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壶世锦赛瑞典完胜高居榜首 加拿大卫冕冠军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丹麦埃斯比约进入到第四日争夺。夺冠热门瑞典队以8比3力克丹麦队,以5胜1负的成绩继续高居积分榜榜首;卫冕冠军德国成功止颓,她们以7比3战胜挪威队,而加拿大则以7比4击败黑马捷克队。

  瑞典8比3丹麦

  夺冠热门瑞典队继续延续她们的良好状态,今天对阵东道主丹麦队,诺贝格的队伍打得非常从容,第二局利用后手优势一举拿到3分,从而确立了3比1的领先优势。随后三局,双方正常发挥了水平,各得1分后瑞典队以4比3领先进入到中场休息。

  第六局比赛,瑞典队充分利用后手优势,拿到2分以6比3扩大战果。第七局瑞典队先手掷壶,她们依靠高质量的掷壶成功抵挡住丹麦队的进攻,关键时刻丹麦队四垒出现失误,瑞典队偷到2分,以8比3领先。见大势已去,主场作战的丹麦队不得不提前两局认输。此役之后,瑞典队将战绩改写为5胜1负,继续高居积分榜榜首。

  挪威3比7德国

  在连续受到重创之后,卫冕冠军德国队在本场比赛爆发。前两局双方后手各得1分,第三局德国队先手偷到1分,随后的第五局,德国队再度握有后手进攻优势,老将肖普把握住机会,拿到2分,上半场结束时德国队以4比2领先。第六局德国队先手偷到1分,接下来两局双方分别得到1分,第八局德国队再度发威,先手拿到1分,最终以7比3逼迫挪威队提前认输。

  加拿大7比4捷克

  冰壶强国加拿大在今天迎战黑马捷克队,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打得较为保守,前三局过后战成1比1平。第四局轮到加拿大队后手,主将霍兰德组织出漂亮的战术,一举拿到3分,以4比1领先。第五局,捷克队后手拿到1分,上半场结束时加拿大以4比2领先。

  第六局,捷克队把握住加拿大队的失误先手偷到1分,不过好景不长,加拿大队在第七局拿到2分还以颜色,第八局加拿大队防守十分出色,先手偷到1分以7比3扩大战果。尽管第九局捷克队后手收下1分,但考虑到第十局加拿大队握有后手优势,捷克队最终提前认输。

  (Tim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冰壶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