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制让常规赛冠军恒大无优势 冯坤:这场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日结束了半决赛首场争夺,冯坤随队坐上22时的飞机飞回广州,到达驻地已经是凌晨两点。周一全队没有做休息调整,马不停蹄地进行了赛前的训练,周二早上是赛前最后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结束了训练以后,队医给冯坤按摩放松了很长时间,这样的旅途奔波和紧凑赛程安排让她觉得有些疲劳,但是今天晚上的这场硬仗可能更加艰巨--因为上海女排半决赛首回合占得先机,对于冯坤和队友来说,想要晋级决赛需要在主场大胜,大比分胜同时大胜净胜分。

  作为曾经中国女排国家队的队长,冯坤随队捧起很多冠军奖杯,但是在国内的联赛中冯坤始终无缘进入联赛的冠军争夺战。冯坤坦言自己很想在今年的联赛中染指冠军,“所有的运动员都想赢比赛,都想取得最好的成绩,都很渴望冠军--我也和所有人一样!”从淡出赛场近十个月的时间,到联赛中复出并打满所有比赛,冯坤这一路走来并不轻松,新成员的加入、队伍的磨合,恒大女排在常规赛只输掉两场比赛,冯坤更是首发打满几乎所有比赛。

  半决赛首回合较量,恒大女排1比3告负,上海女排手握15个净胜分。根据赛制恒大女排必须3比0或者3比1获胜,同时拿下15个以上的净胜分才有可能闯入决赛,难怪冯坤等人郁闷地说常规赛冠军没有让恒大获得任何优势。冯坤说:“现在我们队的形势并不理想,不过我们赛前做了很多准备,这场比赛一定会全力以赴。”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冯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