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尔马拉松赛肯尼亚男女双冠 魏亚楠女子组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08: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记者杜文杰报道:尽管比赛时天气寒冷,但实力超群的肯尼亚选手还是在北京时间3月20日进行的第82届首尔国际马拉松上续写辉煌,包揽男女冠军。中国女选手魏亚楠获亚军。

  首尔国际马拉松赛是国际田联的金质级公路赛,吸引了包括肯尼亚的去年男女冠军在内的许多名将参加。然而,两位卫冕冠军不仅无缘卫冕,而且早早就被甩得很远,取而代之的是肯尼亚新秀戈米里和古塔。

  其中,在男子比赛中,前30公里第一集团中汇聚了肯尼亚、埃塞俄比亚、摩洛哥和韩国等选手,戈米里隐藏在其中等待机会。当比赛进行至第35公里时,戈米里抓住机会超过所有对手,最终以2小时09分11秒的成绩夺冠。

  在女子组比赛中,去年冠军格贝纳在15公里后便被第一集团甩掉,30公里时,第一集团只剩下古塔、曾染指首尔马拉松赛冠军的中国选手魏亚楠和肯尼亚选手门吉斯图3人。此后,古塔越跑越快,最终甩掉对手第一个撞线获胜,成绩是2小时26分51秒。魏亚楠获亚军,成绩是2小时27分13秒,创造了2008年以来的个人最好成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