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壶世锦赛加拿大终止三连败 卫冕冠军再遭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0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丹麦埃斯比约进入到第三日争夺。冬奥会亚军加拿大队重新振作,以7比5战胜挪威队,终止三连败;苏格兰队以7比3战胜卫冕冠军德国队,报了去年世锦赛决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加拿大7比5挪威

  霍兰德领衔的加拿大队在首场战胜中国队后,再无惊艳表现,目前遭遇三连败,本场对垒挪威队,将成为加拿大救赎的最佳机会。前三局,双方正常发挥,利用后手各得1分,第四局加拿大队四垒出现失误,被挪威队抓住机会依靠后手优势收下2分,然而好景不长,经验老道的霍兰德在第五局吹响反击号角,拿到3分后以5比3反超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各得两分后加拿大队以7比5笑到了最后,终止三连败。

  德国3比7苏格兰

  卫冕冠军德国队上一轮以2比8惨败给中国队,两连胜得到终结。此役她们将与苏格兰队强强对话,去年世锦赛决赛,德国队正是击败对手时隔22年再度问鼎。两队实力不相上下,临场发挥或决定比赛走向。比赛开始后,德国队前两局连续丢分,上来便以以0比2落后。随后两局双方各得2分,苏格兰队仍以4比2领先,第五局两队互交白卷。

  进入到下半场,苏格兰队攻势不减,但德国队的防守也可圈可点,第六局和第七局两队各得1分。第八局苏格兰队后手,她们抓住德国队的失误拿到2分,随后苏格兰队再接再厉先手偷到2分,以7比3逼迫德国队提前一局认输。

  捷克2比9丹麦

  捷克队首轮爆冷力克苏格兰队,但随后输给了瑞士、中国,黑马成色越渐消退,此役对阵东道主丹麦队,后者刚刚击败加拿大,气势正旺,本场比赛对捷克队来说凶多吉少。前两局,双方利用后手优势各得1分,第三局丹麦队抓住对手的失误一举拿到2分,以3比1领先。第四局尽管捷克队扳回一分,但丹麦队在随后的三局连得6分,以9比2扩大战果。大势已去的捷克队无奈提前两局认输。

  (Tim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冰壶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