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冰壶女队世锦赛两连胜 王冰玉:打出自己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0:15  新华网

  新华社哥本哈根3月20日体育专电 在丹麦埃斯比约举行的2011赛季女子冰壶世界锦标赛20日展开第二和第三轮较量,中国队分别击败韩国队和德国队,取得两连胜。

  目前,中国队以2胜1负的战绩与捷克队、德国队、挪威队、俄罗斯队、瑞典队和瑞士队持平,领先12支球队中的其他5支球队。

  在世锦赛首战中,由周妍、岳清爽、柳荫和王冰玉组成的中国队以6:8不敌劲旅加拿大队,没能获得“开门红”。不过,中国队迅速调整好了状态,在对韩国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在9局之后就取得了10:3的大比分领先,提前1局获得胜利。随后,面对世锦赛卫冕冠军德国队,中国队又以8:2的比分提前两局赢得比赛,取得两连胜。

  赛后王冰玉表示,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队员们的注意力都很集中,中国队打出了自己的节奏。

  上述赛事共有12支队伍参加。在2009年世锦赛上,中国队异军突起夺得冠军。但在2010年世锦赛中,中国队在关键场次接连失手,最终名列第六。

  本届世锦赛决赛将于27日进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冰壶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