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排联力挺日本承办大赛 相信能够克服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8: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国际排联3月18日再次向日本排协发出慰问,国际排联同时表示仍然支持日本排协办好今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和排球世界杯等排球世界大赛。

  国际排联18日表示,将继续表达其对日本人民正通过努力应对在当地出现的灾难性局面的同情。国际排联称,日本是一个有着悠久排球传统的国家,今年日本将举办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和排球世界杯赛,但国际排联在目前的特殊时期首要关注的问题并非这两个比赛能否如期进行,而是日本人民的安全和福祉。对此,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表示,国际排联真诚地祝愿日本人民和日本排球工作者幸福,真诚地希望日本的情况不会变得更糟。“我们会继续密切留意日本的情况,但只有在灾情出现进一步恶化时,我们才会考虑到对这两项大赛采取其他进一步的措施。”魏纪中最后表示,国际排联相信在日本政府的领导下,勇敢的日本人民能够克服困难。

  目前日本排协确认其所有员工均已在地震发生之后安全转移到位于东京大都会体育馆的临时安置点,这个体育馆也是举办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的主体育馆。 (苏 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