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5公里赛最受人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5:00  重庆晨报

  2011年重庆马拉松赛圆满落下帷幕。与全程赛道上的专业马拉松选手你争我夺的激烈场面相比,“神州行———2011重庆马拉松5公里赛”俨然成为我市马拉松爱好者欢乐的海洋,不少市民表示明年还要参赛马拉松5公里赛。

  没想到能跑这么远

  年过五旬的李先生这次的收获,就是对自己的潜力有了全新认识。“赛前还担心自己跑不完5公里,打算跑多长算多长,没想到一跑起来,就有使不完的力量,坚持了下来。”李先生觉得,锻炼身体是一定要长期坚持的,生活和工作再忙,也要好好锻炼身体。“每个人都健壮起来,这才真正健康重庆!”

  明年争取拿名次

  对中途退出比赛的赵女士来说,还是有点遗憾,“这次是自己准备不够充分,5公里跑到一半体力就不行了。”她笑得一脸灿烂,信心饱满:“明年再来!趁这一年时间,好好锻炼,增强体力,到明年就不是这个水平了,一定争取拿名次。”她还让朋友帮忙拍下了奔跑的瞬间,她对自己的飒爽英姿非常满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厦门国际马拉松专题 

更多关于 马拉松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