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公开赛不敌帖亚娜 郭跃陷入连败深渊让人震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5: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波兰公开赛昨天决出8强,2号种子郭跃2比4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让原本不受关注的赛事成为热点。连国际乒联都认为郭跃的连续输球让人震惊。 

  波兰公开赛并不是国乒重头赛事,主力一线选手只有郭跃参赛。教练组原本希望郭跃能在波兰找回自信,但她却在第3轮就遭到淘汰。 

  队内选拔赛郭跃输给木子时,主教练施之皓还强调并不看重队内成绩,“关键是看对外战绩,对外输一场等于队内输10场”。结果郭跃在今年前6站公开赛以及直通鹿特丹两阶段选拔赛中一无所获,3个月来输掉10场比赛,其中包括两场外战,成了女乒主力队员中外战成绩最差的。 

  无论是即将到来的鹿特丹世乒赛,还是6月1日截止的奥运会单打人选,郭跃在女乒竞争中都已彻底掉队。 

  17岁成为最年轻的世界冠军后,郭跃经历了两届奥运会和4届世乒赛,是目前女乒惟一有奥运经验的选手。不过,在教练组的厚望之下,郭跃一直未能扛起女乒大旗,23岁的她在队内地位日渐下滑,陷入低迷深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