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法国站预赛后就尿检 陈一冰:特意针对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4:51  扬子晚报
陈一冰认为组委会是在针对中国队陈一冰认为组委会是在针对中国队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世界杯法国站的资格赛展开了角逐,经过激烈的争夺,陈一冰以吊环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然而预赛后进行的尿检,却让陈一冰感到非常郁闷,这个在预赛结束后就进行尿检的规定,让人不得不联想到由于近期“年龄门”和“裁判门”等丑闻的影响,组委会是特意针对中国队而进行的。  吊环预赛中,陈一冰发挥出色,一套完美发挥得到了15.800分的成绩,并以资格赛第一的成绩进军决赛,排名第二的是来自日本的选手麹山室,他的表现同样令人称赞,他得到了15.633分的成绩;排名第三的是来自俄罗斯的康斯坦丁,他得到了15.466分的成绩;最后一位进入决赛的选手同样来自俄罗斯,巴拉丁得到了15.433分。

  然而预赛结束后竟然进行了尿检,这让陈一冰感到非常吃惊,他认为这可能是特意针对中国队而进行的,吊环王在自己微博上透露说:“从来就没听说过预赛还有尿检的!比了这么多年的赛,我头一次赶上预赛完就让我尿检的!是针对我们中国吗!”这让人不得不联想到,近期连续爆出的“年龄门”和“裁判门”等丑闻事件已经对中国体操的形象产生了极为恶劣的影响。

  在预赛结束后进行尿检,很可能影响队员在决赛中的状态,陈一冰在微博上这样说:“结果这个尿检耗了我一下午,累死我了!”除了尿检,陈一冰还要忍受时差、肚子痛和头痛的影响:“完了……时差又来了……又开始犯困了,我可不想连续三天半夜三点起啊!!!明天可是决赛.。.给点面子好吗……我要疯了啊!肚子还痛……头也痛……怎么了这是……”看来吊环王的决赛之旅并不轻松。

  资格赛已经落下帷幕,以豪华之师迎战的中国体操队并没有首战大捷,男队只有陈一冰和冯喆获得了决赛资格,女队只有黄秋爽获得了决赛资格,男队中亚运会改分事件的另一名当事人张成龙在单杠上出现失误,未能进入决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体操世界杯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