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赛中国收获两冠 武扬女单封后郭跃双打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波兰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队夺取两项冠军。武扬在一度以1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她以4比3逆转队友王璇拿到女单冠军,郭跃/李晓丹赢得女双冠军。韩国的李尚洙和瑞典的卡尔森/斯文森分别得到男单和男双的冠军。

  之前进行的女单半决赛是两场中韩大战,王璇和武扬携手赢得胜利。王璇以4比2(11比8、12比10、11比8、9比11、7比11、11比7)击败韩国的尹善爱,武扬则以11比5、11比7、11比5、11比6直落四局横扫韩国的徐孝元。

  女单决赛开始后王璇就打得积极主动,她一路领先以11比6先声夺人。第二局王璇又是迅速取得领先,可是她在9比7领先后反而打得有些保守,武扬加强了削中反攻,她连赢4分以11比9扳回一局。武扬在第三局中失误增多,王璇以5比3开局。比分变为6比8后,武扬又增多了搏杀,她连续得分以10比8反超拿到局点。王璇连救两个局点扳为10平,11平后王璇又连拿两分,她以13比11赢下第三局。

  王璇在第四局乘胜追击,她打得很有耐心,她用抢攻压制住武杨,她连得6分领先。大比分落后的武扬虽然追回几分,但王璇保持优势以11比3再胜一局,总比分变为3比1。没有退路的武扬在第五局加强了反攻,她很快以7比5领先。王璇追回两分扳平,武杨又连拿3分以10比7得到局点,她以11比9又扳回一局。第六局两人争夺更激烈,她们几次战平,9平后武杨连得两分以11比9拿下第六局,她将总比分扳为3平。

  连胜两局的武扬士气大振,她在决胜局以4比0开局,王璇请求暂停。暂停后王璇追回1分,武扬连续两板抢攻得分,她以5比1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武扬继续扩大优势,在9比2后她打得有些保守,王璇连追两分。经过暂停调整后,武扬稳定情绪又连拿两分,随着王璇的回球下网,武扬以11比4赢下决胜局,她以4比3击败王璇夺取冠军。

  女双决赛中,郭跃/李晓丹先丢两局,但她们迅速做出调整,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掌控大局,她们连扳四局以4比2逆转击败日本的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六局比分是6比11、8比11、11比6、11比8、11比9、12比10。这场胜利让郭跃在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中赢得每一个分站赛的双打冠军。

  男单决赛中,韩国的李尚洙以11比8、11比5、12比10、11比9直落四局横扫俄罗斯的什拜夫夺冠。瑞典的卡尔森/斯文森在男双决赛中上演大翻盘,他们在0比3的情况下连扳四局,他们以4比3(5比11、8比11、6比11、11比6、11比8、13比11、11比7)战胜中华台北的江宏杰/黄圣盛。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武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