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仑重竞技训练基地正装修 运动员最早12月进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4:58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邹鑫)昨日,记者从宁波北仑体育局获悉,宁波北仑重竞技国家训练基地现在正处于装修阶段,将在5月份竣工。据北仑文体局袁侠介绍,“今年年底举重、摔跤、柔道、拳击、跆拳道五个项目的国家队都会到北仑来训练。”

  自2006年开始,北仑区政府斥资近2亿元在中心城区黄金地段兴建占地面积12.7万平方米的北仑体育训练基地,基地由一、二、三期工程组成,一期主体公寓楼、综合训练馆、游泳馆已在2008年投入使用,三期体育公园也在2009年5月免费向市民开放。而二期工程由运动员公寓、教学医务行政楼、球类馆、重竞技馆和标准400米6道室外田径场(足球场)组成,拳击、跆拳道、举重等重竞技项目的训练场也正是在这里。袁侠告诉记者:“5月份完工之后,旁边的配套酒店需要通风一段时间才能住人。队员们最早进入也要到12月份。”

  另据了解,今年中国男排、中国女排、中国男篮、中国男乒分别会在4月、5月、6月、10月来到北仑集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北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