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张家港八强出炉 田鹏飞胜克星13岁小将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4:3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张家港3月20日电(记者 陈浩)2011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沙洲优黄杯”张家港锦标赛1/8决赛今天全部结束,田鹏飞战胜肖国栋首次赢得师兄弟之间的对决,于德陆、金龙等种子球手顺利闯关,13岁的吕昊天无缘八强。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四场比赛中,头号种子丁俊晖情绪失控,2比4不敌曹新龙,保持了五年多的全国排名第一就此不保。四号种子于德陆4比0横扫去年的亚军曹宇鹏,李行和刘闯两大种子分别击败梅希文和潘微行。

  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焦点比赛中,田鹏飞以4比2战胜肖国栋。这对著名教练伍文忠的爱徒在中巡赛多次交手,肖国栋此前保持全胜,而田鹏飞终于在他们的第四次交手中打破不胜的尴尬。

  六号种子金龙表现出色,以4比0大胜十一号种子唐俊。去年闯入世界锦标赛正赛的小将张安达同样发挥出色,4比0完胜因为梁文博弃权而直接跻身16强的陈飞龙。

  另外一场1/8决赛则是非种子之间的较量,也是一场北京德比,结果老将蔡剑忠4比2战胜黑马吕昊天。13岁的吕昊天开局不利,但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可惜在第六局打丢了最后一颗黑球遗憾落败。前亚洲冠军蔡剑忠惊险闯关,跻身阔别多年的全国赛八强。

  张家港锦标赛八强全部出炉,1/4决赛将在今天下午和晚上进行,曹新龙对阵李行、刘闯战于德陆、田鹏飞对金龙、蔡剑忠遇张安达。(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