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拿马冲浪者创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连续冲浪4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3:58  新华网

  新华社巴拿马城3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党琦 王沛)巴拿马冲浪运动员加里·萨阿韦德拉19日在巴拿马运河中连续冲浪近4小时,连续冲浪距离达66.5公里,创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19日上午,一艘快艇在巴拿马运河加通湖中自南向北行驶,掀起约0.6米高的人造浪。萨阿韦德拉紧跟快艇,在人造浪上连续冲浪3小时55分钟,打破英国冲浪运动员史蒂夫·金于2006年3月20日所创1小时6分钟的纪录,成为全世界连续冲浪时间最长的人。

  与此同时,萨阿韦德拉连续冲浪距离达66.5公里,创下冲浪最远距离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是一个首次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新项目。

  萨阿韦德拉今年34岁,曾13次获得巴拿马冲浪比赛冠军。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吉尼斯世界纪录审核人员向萨阿韦德拉颁发了两张证书。萨阿韦德拉说,创下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确实令人兴奋,但其过程真不容易,他有8次差点摔下冲浪板,最后由于右腿抽筋,才不得不停止冲浪。

  当日是萨阿韦德拉女儿加芙列拉的周岁生日。萨阿韦德拉抱着女儿说,这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他送给女儿的生日礼物。他很骄傲在女儿周岁生日这天创造了历史。(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