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乒联:波兰公开赛冷门不断 郭跃失利令人震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1年波兰乒乓球公开赛赛会前两号种子选手、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和中国选手郭跃在女子单打第三轮比赛中均被淘汰出局。国际乒联也撰文关注了本场比赛,文章认为郭跃的失利令人震惊,并以“冯天薇和郭跃继续低迷期”为标题评述了她们的失利:

  赛会的前两号种子冯天薇和郭跃在第三轮比赛中双双出局,事实上在前十号种子里只有徐孝元和武扬进入女子单打的八强,在八场1/8决赛中只有两场比赛没有出现冷门,本次赛会头号种子冯天薇在七局大战中以3-4负于赛会第29号种子、中国选手李晓丹被淘汰出局,赛会的二号种子郭跃则在六局比赛中以2-4负于赛会第12号种子、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同样无缘下一轮比赛。

  冯天薇自从去年底在韩国首尔获得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女子单打冠军以后,就进入了一个低潮期,她在今年以来的五站公开赛中还从来没有闯入过四强。郭跃曾在2007年世锦赛上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并在2010年10月获得奥地利公开赛女子单打冠军,这次失利也是令人预料不到的。她在本赛季打满了六站公开赛并获得了女子双打的冠军,但在女子单打方面还从来没有进入过决赛。

  在其他的比赛中也是冷门迭爆,种子选手中只有武扬和徐孝元过关,而福原爱负于中国选手范瑛,福原爱过去遇到过许多削球手,但范瑛是一位攻守相结合的选手,这令福原爱感觉难以对付。上半区的四场1/8决赛四场比赛全部爆冷,而下半区则出现了两个冷门。下半区除了郭跃被帖亚娜淘汰以外,白俄罗斯选手帕芙洛维奇战胜了匈牙利选手波塔进入八强。(冰雪季节)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际乒联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