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队:冰壶女队不能与09年同日而语 世锦赛目标保8

  成都商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天,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在丹麦埃比斯开战,丹麦王子为德国队与丹麦队的揭幕战开球。中国队在首战中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加拿大队,最终以6比8告负。

  中国队是2009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冠军,并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夺得女子冰壶铜牌。本次中国队派出了温哥华冬奥会的原班人马———王冰玉(队长)、柳荫、周妍和岳清爽。中国冰壶队领队李东岩透露,目前中国队的整体状态已不能与2009年同日而语,王冰玉去年在美国读书,周妍在北京体育大学读研究生,柳荫在处理个人的一些事情。“队伍在去年11月份的泛太平洋锦标赛后就放假了,选拔赛前一直没有系统训练,此次的目标就是争取保住前八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冰壶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领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