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技术代表详解改分事件 无明确证据但邵斌应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03: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在中国体操协会、裁判邵斌相继对“裁判门”事件发表言论后,另一位主角——国际体联男子技术委员会主席、广州亚运会技术代表和裁判长、罗马尼亚人斯托伊卡昨天也对事件进行了解释,他称对邵斌的指控目前还拿不出具体的证据,不过邵斌应该受罚。 

  斯托伊卡介绍说,因为广州亚运会组委会未能邀请到足够的中立裁判,所以比赛裁判的数量在国家和地区协会间出现严重的不平衡,中国出了6位裁判。在男子自由操单项决赛中,邵斌在E组裁判的打分结果已经送到主记分台之后,在未经任何人允许、违反所有规则的情况下,在分数公布前一刹那修改了一个E分。斯托伊卡说:“我当即同黄力平(国际体联技术委员会副主席)采取了措施,试图把成绩恢复成原来的分数。但赛会使用的打分系统并没有记录原始得分,只有最终打到大屏幕上的得分。我们在找不到原始分的情况下,被迫接受了被公布的得分。我确实没有明确的证据来证明此事,但这名裁判应该受到处罚。”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体操裁判门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