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壶世锦赛德国逆转瑞士两连胜 冬奥会冠军迎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0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丹麦埃斯比约进入到第二日争夺。卫冕冠军德国队依靠第九局的4分以10比7翻盘瑞士,取得两连胜;冬奥会冠军瑞典队以8比4力克俄罗斯队,终尝胜绩。

  德国10比7瑞士

  在一场强强对话中,德国队开局以3比0占先,不过瑞士队四垒奥特随后及时调整,发挥极其出色,第八局结束后,瑞士队以7比6反超。第九局德国的后手掷壶,老将舍普关键时刻投掷精准,一举拿到4分,帮助德国队以10比7反超,并且逼迫瑞士队提前认输。有意思的是,瑞士队今天的遭遇和温哥华冬奥会季军争夺战极为相似,可见,四垒奥特的稳定性还需提高。

  瑞典8比4俄罗斯

  瑞典队上来便先手偷到1分,取得不错的开局。随后的比赛,双方发挥正常,均在后手局拿分,前八局结束后,瑞典队以5比4领先。第九局瑞典队后手进攻,诺贝格展现出一流技术,凭借精彩的掷壶一举拿到3分,以8比4逼迫俄罗斯队提前认输,这样瑞典队目前的战绩为1胜1负。

  丹麦6比7美国

  东道主丹麦队继首轮不敌德国队后,今天在6比4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美国队翻盘,遭遇两连败。前六局过后,丹麦队以2比4落后,不过第七局她们利用后手拿到3分,第八局先手偷得1分,并以6比4反超,第九局丹麦队顽强的防守只让美国队拿到1分,关键的第十局,丹麦队在握有后手进攻的优势下出现严重失误,被美国队偷到2分,最终以6比7憾负。

  韩国2比5挪威

  世锦赛首轮,挪威队发挥出色,在极其被动的情况下逆转温哥华冬奥会冠军瑞典队,此役对垒弱旅韩国队,倘若正常发挥,北欧劲旅有望迎来两连胜。比赛开始后,挪威队迟迟找不到手感,第二局和第三局手握后手优势都没能够得分,直到第四局才打破僵局,拿到1分,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1比1平。下半场挪威队在第六局和第九局先手偷到2分,由于第八局后手收下2分,这样前九局结束后挪威队以5比2领先,第十局韩国队见机会不佳,最终提前认输。(Tim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冰壶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冰壶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