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巡赛首轮爆冷 卫冕冠军遭13岁小将淘汰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20:07  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3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011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沙洲优黄杯”张家港锦标赛19日结束首轮全部较量,当日比赛中爆出冷门,卫冕冠军肉孜买买提被13岁的北京小将吕昊天淘汰出局。

  19日进行了七场首轮比赛,种子选手整体强势,金龙、田鹏飞等名将纷纷晋级。从分区赛、资格赛一路闯关的吕昊天爆出本次比赛首个大冷门,手执一根公杆的吕昊天令在场球迷大跌眼镜,一开始他就以2:0给了卫冕冠军肉孜买买提一个下马威,并以3:1率先拿到赛点,肉孜买买提虽然此后将大比分追成2:3,但第六局吕昊天完全没给对手机会,一杆55分拿下比赛,以总比分4:2晋级次轮。下一轮他的对手是老将蔡剑忠。

  当日还有一位种子选手落马,目前国内排名第五的李岩0:4完败于名不见经传的潘微行。此外梁文博弃权,让陈飞龙直接跻身16强。在前一日的八场首轮较量中,丁俊晖、于德陆、刘闯、梅希文等名将也纷纷过关。(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