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壶世锦赛苏格兰爆冷负捷克 冬奥冠军遭挪威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1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丹麦埃斯比约进入到首日争夺。苏格兰队尽管最后两局拿到4分,但最终还是以5比6憾负捷克,爆出一个小冷门;而冬奥会冠军瑞典队在前八局7比5领先,第十局握有后手的优势下以7比8遭挪威队绝杀,无缘开门红。

  美国3比5瑞士

  美国队首轮遭遇老牌劲旅瑞士队,后者派出温哥华冬奥会原班人马,由奥特出任四垒。前五局,两队争夺异常激烈,均利用先手偷到过1分,中场休息时战成2比2平。随后胶着的场面依旧没有得到改观,前八局过后双方战成3比3平。第九局,瑞士队放弃拿1分的机会,迫使两队互交白卷。这样第十局瑞士队仍然后手进攻,握有主动权,结果她们发挥得非常出色,利用后手优势拿到两分,最终以5比3力克美国队,取得开门红。

  苏格兰5比6捷克

  苏格兰队是一支传统强队,去年世锦赛她们不敌德国,屈居亚军。本次比赛,她们派出了一支年轻阵容,首轮迎战同处欧洲的老对手捷克队。比赛开始后,苏格兰队迟迟找不到手感,半场过后以1比3落后。第九局苏格兰队利用后手拿到3分,并将比分迫近至4比6。第十局她们先手进攻,尽管偷到1分,但最终还是以5比6憾负捷克,爆出了今天比赛的一个小冷门。

  俄罗斯9比5韩国

  去年世锦赛,俄罗斯队5胜6负,仅落后于中国排名第八。今年首轮比赛,她们迎战实力平平的韩国队。前四局过后,俄罗斯队依靠后手拿到3分,紧跟着先手再偷得3分,以6比1强势领先。接下来,俄罗斯队牢牢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尽管韩国队表现得非常顽强,但最终俄罗斯队把握住机会,逼迫对手提前一局认输,这样九局比赛结束后,俄罗斯队以9比5取胜。

  在稍早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德国队在2比3落后的不利局势下,依靠第八局的2分和第十局的4分以8比3实现逆转,最终力克东道主丹麦队,取得开门红;诺贝里领军的瑞典队在前八局7比5领先,第十局握有后手的优势下以7比8遭挪威队逆转,首战告负。(Tim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冰壶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冰壶世锦赛 中国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