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体联:已找齐人证物证 邵斌张成龙将付惨痛代价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国际体联负责邵斌一案的官员菲利普前天透露,因为邵斌的不当行为,邵斌及中国运动员张成龙都将付出代价。国际体联现已找齐了所有人证物证。

  菲利普表示,在亚运会比赛现场,有国际体联的官员当场看出“猫腻”。由于当时只是发现情况有些不对,还不能马上作出判断,需要作进一步的调查。菲利普还透露调查细节:观看了一些影像资料,和其他裁判组成员进行沟通,再次评判决赛中张成龙和金洙眠的表现。“这些调查使我们进一步确定,邵斌做出了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

  赵宝彤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体操裁判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