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滑世锦赛受困地震难如期举行 俄申请代日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9:19  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3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日前对媒体宣布,俄罗斯已向国际滑联递交正式申请,希望代替日本举办2011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

  国际滑联14日在瑞士洛桑宣布,由于日本受到地震和海啸等灾情的影响,原定于3月21日至27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将无法如期举行。

  俄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部长穆特科随后向国际滑联递交了正式申请,希望由莫斯科代替东京举办花滑世锦赛,具体比赛时间有待进一步商定。国际滑联尚未对俄罗斯的申请作出答复。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洛桑、都灵等城市也有代替东京举办世锦赛的愿望。

  日本东北部海域11日下午发生里氏9级地震并引发强烈海啸。受此影响,日本职业足球、职业棒球等职业体育赛事纷纷延期或取消。(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日本地震影响各类体育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花滑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