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德克里夫15个月后重返赛场 目标直指伦敦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3月17日消息,女子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拉德克里夫在离开赛场15个月后宣布将重返赛场,参加5月15日的10公里大曼城公路跑,并为明年的伦敦奥运会做准备。

  已经37岁的拉德克里夫上次参赛还要追溯到2009年的纽约马拉松,此后她一直在为第二个孩子拉法尔的出生做准备。随着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临近,这位05年世锦赛马拉松冠军加快了复出的步伐,希望能在家乡父老面前参赛。

  已经在2007年1月生有一女的拉德克里夫在去年9月再次当妈妈,今年一月中旬她已经开始了高强度的高原训练,并将今年的主要目标定在了奥运达标上,希望能在秋季的马拉松比赛中完成这一任务。

  除了女子马拉松世界纪录外,拉德克里夫还保持着10公里公路跑30分21秒的世界纪录,这已经是她8年前在波多黎各圣胡安创造的了。大曼城公路跑的纪录则是埃塞俄比亚名将阿德雷在2007年创造的31分07秒。

  即将于下月初回到欧洲的拉德克里夫说:“在离开这么久之后重新回来真好,尤其是回到家乡太令人兴奋了。这次大曼城跑来了不少以前的冠军得主,这对于检验我的训练成果很有帮助。”

  拉德克里夫坦言产后的训练恢复很慢,中间还在训练中被狗咬了,不过一切都进展得不错。此外,拉德克里夫也没有排除参加今年田径世锦赛的可能性。(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