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海龙为硬汉拒绝山东好汉 新派散打王看轻张开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将于本周六在烟台市体育馆开战的山东好汉环球功夫大师赛揭幕战传来消息,原本已经确定出席的烟台籍散打王、中国头号散打明星柳海龙因为其主演的电影《硬汉2》将于近期上映的关系,所以其不能前往烟台参加山东好汉的活动。

  目前,参加周六比赛的中外选手都已经汇聚烟台,本次比赛将有六场赛事。分别是:两场大师赛本赛预赛(中国对德国,中国对伊朗),两场本赛预赛过后将有三场精彩的中外对抗赛,分别由中国运动员对战瑞典,西班牙,巴西等国功夫高手。最后一场将由前两场本赛预赛胜出的选手来争夺本场山东好汉总决赛的优胜,也就是首个功夫大师的称号。

  参加本次比赛的新派散打代表人物李扬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他不是一个体制内的选手,他不喜欢现有的体制。他喜欢自由的发挥与快乐的比赛。

  而对于挑战张开印,李扬也神态轻松地表示:“我可以战胜一切体制内的选手,打败张开印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以下是本次比赛详细对阵:

山东好汉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大师本赛预赛)
波斯莫斯(伊朗)VS许柯振(中国)
姓名:波斯莫斯 姓名:许柯振
国籍:伊朗 国籍:中国
出生日期:1982.11.23 出生日期:-
体重:72.5~76kg 体重:-
身高:180cm 身高:178cm
职业战绩: 23战17胜5负1负9次KO对手 山东省第22届运动会武术散打预赛男子77.5kg级冠军;2010年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75kg级别第五名
阿黑姆(德国)VS李扬(中国)
姓名:阿黑姆 姓名:李扬
国籍:德国 国籍:中国
出生日期: 出生日期:1988.10.10
体重:75kg 体重:75kg
身高:- 身高:185cm
职业战绩:27战6负1平20胜7ko 2010年中国功夫vs职业泰拳75kg冠军

山东好汉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大师冠军赛)

60公斤级:安娜-汉格布林(瑞典)VS柏晶(中国)
姓名:汉格布林 姓名:柏晶
国籍:瑞典 国籍:中国
出生日期:1986.11.13 出生日期:-
体重:60kg 体重:60kg
身高:167cm 身高:166cm
职业战绩:26战18胜8负12次KO对手;2009年IFMA冠军;2010年欧洲WFK冠军 第十一届全运会武术散打比赛女子52kg级第四名;2010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女子60kg级第三名;2010年全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女子56kg级亚军。
70公斤级:蒂亚戈-特谢拉(巴西)VS许飞(中国)
姓名:特谢拉 姓名:许飞
国籍:巴西 国籍:中国
生日:1988.7.28 生日:1992.02.19
体重:69-72kg 体重:70kg
身高:175cm 身高:175cm
战绩:43战35胜14次KO对手;业余战绩:47战38胜9负;2次巴西泰拳冠军;马来西亚Z1冠军 山东省武术散打锦标赛70KG第一名;山东省第二十二届运动会70KG冠军;中法对抗赛75kg冠军
80公斤级:伽米-拉佐(西班牙)VS曹鲁建(中国)
姓名:拉佐 姓名:曹鲁建
国籍:西班牙 国籍:中国
生日:1981.09.01 生日:-
体重:80kg 体重:80kg
身高:- 身高:185cm
职业战绩:27战22胜;西班牙泰拳冠军;泰国北部冠军

  山东省第22届省运会冠军

山东好汉环球功夫大师赛冠军决赛
第一场本赛胜者vs第二场本赛胜者

  (黄太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开印 武术散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