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广东女孩最符合结婚标准 想和成淑配双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0:35  金羊网-新快报
李宗伟与羽超球迷互动李宗伟与羽超球迷互动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昨日晚上,广州粤羽队的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来了最大牌的外援——新科全英赛冠军李宗伟(李宗伟的微博)。正如赛前所说,李宗伟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打满三局逆转杜鹏宇。

  比赛一开始,李宗伟没有找到状态,被杜鹏宇频频偷袭空位得手,以14∶21先输一局。不过,这位多次战胜林丹的选手并没有这么容易认输,他在第二局展现良好的网前手感和扣球技术,以21∶19扳回一城。决胜局,李宗伟再次展现出顶级球手在关键时刻的掌控能力,轻吊与扣杀频频切换,彻底把杜鹏宇打溃,最终以21∶10拿下整场比赛。从担心到开心,球迷的心情在短短一个小时以内也随着李宗伟的逆转完成了大转变。因为李宗伟会说中文,广州球迷对于这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名将相当有好感,情绪也一直被李宗伟的击球节奏所带动。

  每当李宗伟击出好球,球迷都会发出一连串惊叹声。李宗伟回球下网或出界时,球迷纷纷摇头低叹。更有球迷一见到李宗伟做出扣球动作,就大喊“杀”!当李宗伟完成逆转时,观众高兴得直拍手掌。

  赢下比赛后,李宗伟替广州粤羽队扳回一分。尽管李宗伟落力演出,但广州队还是以2∶3输给浙江队。

  声音:广东女孩结婚不错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赢球后,李宗伟表示很高兴能在广州比赛,由于林丹、陶菲克已经成婚,李宗伟的感情生活自然成为球迷最关心的问题。

  “我想结婚的问题还是留到伦敦奥运之后吧!但我觉得,广东的女孩不错!”李宗伟坦言,温柔的广东女孩最符合他的择偶标准。

  由于有消息称林丹因为拍广告而无法参加周六的比赛,李宗伟表示了谅解:“我也拍过广告,我知道拍广告比打球更累,因为一个动作要重复10多次。”

  花絮:李宗伟请缨战混双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李宗伟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男单好手,但他来广州后还想露一下双打的本领。

  因为联赛规则规定每轮比赛每队只能派出3名准A级球手上场,广州粤羽队没能派出双打好手张楠出战混双及男双。这让广州队的双打实力有所下降。听到消息后,李宗伟十分积极地向俱乐部请缨战混双。

  “别看我单打打得好,其实我是打双打出身。”李宗伟说,自己18岁的时候曾经拿过马来西亚的青少年组混双冠军。有机会,他还想重新试试打双打的滋味。

  李宗伟还表示,自己习惯打后场,跟网前抢点意识比较好的选手都可以配合好。“广州队的成淑跟我搭档应该不错,”李宗伟还开玩笑说,“如果跟杜婧合作的话,我们就像打男双了。”

  不过,俱乐部最后还是决定让李宗伟专心打单打,没有实现李宗伟打混双的愿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