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乒协官网宣布取消举办亚洲杯 将妥善处理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6:00  人民网
日本乒协官网截屏图日本乒协官网截屏图

  北京时间3月17日,日本乒乓球协会官方网站一则简短的文字表明:原定在3月26日及27日举行的第24届亚洲杯乒乓赛,因为日本地震和海啸的重创、包括考虑到核辐射有可能造成的影响,将取消举办。至于是否延期举行,将和亚洲乒联以及相关机构协商后再通知。至于已经购买了门票的观众,也会有妥善的处理办法。最后,日本乒协表达了歉意,也感谢广大队员和球迷的理解。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16日日本乒协官网还表示:原定在3月26日及27日举行的第24届亚洲杯乒乓赛,将有可能如期举行。但根据国际乒联官网的显示关于乒乓球亚洲杯最近的一次消息更新是在2009年底的12月,赛事页面的链接至今也无法打开。16日晚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尚未接到不参赛通知,国家队将按原计划做准备。

  之前中国乒乓球队决定由郭跃、刘诗雯、马琳和陈玘征战乒乓球亚洲杯,其中刘诗雯还是2010年的女单冠军。日本本土选手福原爱之前也表达了希望亚洲杯能够如期举行,届时自己会想办法举行募款活动,尽一份力量去支援灾区。

  3月11日,日本发生了百年不遇的特大地震,并引发福岛核电站核物质泄漏扩散。这一突发事件导致绝大部分体育比赛被迫延期或取消,其中包括足球亚冠联赛、花样滑冰世锦赛等。

  

分享到:

相关专题:日本地震影响各类体育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