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国青国少大名单出炉 杨婕入选暂不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中国排协继15日公布女排国家队首批11人集训名单后,又于16日公布了国家青年队和国家少年队的集训大名单。

  女排国青队和国少队都将于3月31日在漳州体育训练基地集结,进行2011年度第一阶段的集训。国青队主帅任由来自浙江的徐建德担任,解放军队的张迪、河南队的王琦将出任助理教练。18名队员分别来自天津、浙江、上海、解放军、江苏、四川、辽宁、山东、福建、广东十支俱乐部。国少队主帅由江苏的沈芒担任,辽宁的孙雷、天津的于飞出任助理教练。

  女排国家二队具体名单如下:

  天津:姚迪

  浙江:杨舟、汪慧敏、孟星含

  上海:杨婕、吴蓓

  解放军:王琦、刘晏含、柳佩昕

  江苏:张仲玉

  辽宁:胡铭媛

  四川:张晓雅、叶绮

  山东:杨方旭、王颖

  福建:林莉、张宇婷

  广东:皮雁驰

  上述18名队员中,杨婕、吴蓓、王颖、叶绮暂不参加集训。

  女排国少队具体名单如下:

  天津:王宁

  浙江:朱悦洲

  解放军:王云蕗、袁心玥、黄柳燕

  江苏:许若亚、唐宁雅、刘沛宜

  辽宁:段放、孙海平 

  山东:程珑、张冰冰、汪凤娇、王梦洁

  河南:李伟伟、朱婷

  福建:郑益昕

  广东:陈娇

  上述18名队员中,孙海平、朱悦洲、王梦洁、朱婷暂不参加集训。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集训名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