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惨败之夜幕后特写 李娟:没关系决赛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1:10  天津网-天津日报

  客场完败恒大,这个让天津球迷无法接受的结果虽然有些残酷,但也并非世界末日。毕竟,这只是循环赛的普通一战,天津女排依然还有机会在淘汰赛中挽回颜面。复盘这场焦点战的前前后后,天津队将士们平和的心态以及乐观向上的精神,都让我们对接下来的淘汰赛依然充满了希望。

  比赛结束,队员们头也不愿抬就往场边走,还是主帅刘晓明的一声“抬起头来”让大家缓过了神。刘晓明几乎偏执地和队员们逐一击掌,没有一句怨言,没有一句批评,有的只是鼓励,只是让大家“赶紧擦汗,穿好外套”的叮嘱。 

  可是,还没等队员们坐到凳子上,看台上的球迷已经一股脑涌进了场地。尽管是恒大的争冠劲敌,但天津队所到各地无一例外的高人气在恒大的主场依然如故。魏秋月、李娟、李珊、陈丽怡、王茜、霍晶,瞬间就全部被球迷围在了当中,就连米杨、张晓婷两位小将身边也不乏索要签名、要求合影的粉丝。已经累得筋疲力尽的姑娘们此时面对这些可爱的球迷,一一耐心满足着大家的要求,人气最高的魏秋月和李娟干脆就成了两块“移动背景板”,身前身后站满了摆出各种POSE的球迷,几乎是在她们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就满足了很多人的合影愿望。 

  从赛场返回酒店,短短的15分钟车程此时却显得格外漫长。终于能安静下来的姑娘们或默默看着窗外,或低头若有所思,记者不经意间与某个队员眼神相撞,得到的回馈都是无奈的摇头和深深地皱眉。终于,大巴抵达酒店之后,坐在第一排的刘晓明打破了沉寂,“给大家准备夜宵了,都必须去吃啊。”

  队员们则三三两两一边聊着一边往前走,看得出来,输了球让大家都没了食欲,不过当队员们得知半决赛要打浙江而不是一直准备的上海队时,多少有点意外。此时李娟的几句话给队友们鼓了劲,“这也许真是老天的安排,半决赛打浙江,咱先报上次客场输她们的仇,然后决赛再跟恒大拼一把。这场输了没关系,决赛见!”         

  本报记者 孟凡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