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向日本受灾民众表达慰问之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21:1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3月16日,国际田联官网发表文章,田联主席拉米·迪亚克代表国际田联向受灾严重的日本人民表达深切的慰问和哀悼。

  文章中说,国际田联主席拉米·迪亚克在本周早些时候访问了国际田联市场合作伙伴日本电通广告公司和田联赞助商,迪亚克代表国际田联和全球田径大家庭向因受灾而失去家园的日本人民表达深切的慰问和沉痛的哀悼。

  拉米·迪亚克还代表国际田联特意向日本田径界、包括日本田径协会、日本电通广告公司、田联官方赞助商日本精工手表、创宏主板和田联官方签约转播商日本TBS电视台等合作伙伴表达了最美好的祝福。

  此前,中国田径协会也通过多种形式向日本田协表达了慰问之情,中国运动员刘翔也通过微博向日本遭受地震灾害的人们祈祷!(刘向前)

  

分享到:

相关专题:日本地震影响各类体育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