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庆典现尴尬一幕 倒计时钟不明原因停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09:12  新浪体育
倒计时500天庆典倒计时500天庆典

  新浪体育讯 3月14日是伦敦奥运会倒计时500天的日子,当日,著名的伦敦特拉法加广场上竖起了由奥运会指定计时品牌欧米茄公司制作的一个巨大的倒计时钟,人们在倒计时钟的引导下倒数,迎接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进入倒计时500天。

视频-伦敦奥运庆典遇尴尬 倒计时钟关键时刻停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然而在这个具有重大意义的时刻到来之前,倒计时钟却出现了一个颇令人尴尬的故障——时钟在倒计时500天7小时6分56秒的时候停了!在停了一段时间后它又按着错误的时间重新走了起来,直到技术人员到来才重新修正了时间。

  事后欧米茄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对于出现这样的技术故障感到很失望,2012伦敦倒计时钟是由欧米茄公司的专家研发的,并且在特拉法加广场揭幕前已经做了全面测试。我们现在正在调查故障原因,希望倒计时钟能尽快正常工作。”

  这个以钢为主料的倒计时钟高6.5米,重约4吨,由10个人用了两天时间拼装完毕。四名英国奥运冠军:赛艇选手里德、霍奇、帆船名将珀西、辛普森为倒计时钟现场揭幕。今后的500多天,这座倒计时钟将成为特拉法加广场上的又一个标志性建筑。(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倒计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