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集训避联赛半决赛球员 冯坤赵蕊蕊未进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01:39  金羊网-新快报

  11人名单避开女排半决赛队伍球员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随着女排联赛步入尾声,中国排协于昨日早上公布了国家队第一期集训名单,王一梅、惠若琪等11人入选,此前盛传将要回归国家队的老将冯坤及赵蕊蕊则不在名单当中。

  因为参加先期集训的队员要在3月18日归队,所以本次集训名单并没有女排联赛中进入半决赛球队的球员。冯坤与周苏红都可能因为这个原因而不在名单当中。至于赵蕊蕊所在的福建女排已经结束了全部赛程,俞觉敏似乎无意重新召集这位“玻璃美人”。

  王一梅、惠若琪两位带伤在身的主攻手虽然在联赛没有好的表现,但依然成为首批被召集的球员。北京队的曾春蕾、刘晓彤凭借在联赛的出色发挥得以入围,杨珺菁、张晓琛也首次获得参加国家队集训的机会。

  此次公布的先期集训名单,擅长打主攻的队员比较多,在二传及串联的位置上仍没有合适的球员,这也加大了周苏红和冯坤的入选机会。

  先期集训11人名单

  所在球队 球员

  辽宁女排 王一梅张晓琛

  北京女排 薛 明曾春蕾刘晓彤

  八一女排 范琳琳沈静思杨珺菁

  江苏女排 惠若琪

  福建女排 徐云丽

  云南女排 张 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集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