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男柔锦标赛青岛队全部出局 邵宁代表山东队冲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4:56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3月14日,“惠发食品杯”全国男子柔道锦标赛第二日比赛战罢,青岛队继续着不给力的表现,继首日四名选手全部止步首轮之后,其他三位选手在第二日也都未能闯过首轮关。不过,青岛柔道名将邵宁15日将代表山东队出战100公斤级比赛,山东柔道队总教练徐殿平和青岛队教练郭振勇都不约而同地表示,邵宁如发挥正常将铁定夺冠。

  本站比赛作为全国顶级柔道赛事,又是伦敦奥运会柔道项目国内积分赛的第一站,青岛队自然不愿缺席。不过,这支只有七名队员的队伍非常年轻,其中最小的巴达日胡只有17岁,最大的也只有22岁。郭振勇告诉记者,“这些年轻人大部分都是第一次打全国比赛,就像从内蒙古交流来的巴达日胡,来之前还在青岛体校训练,这次过来参赛也是为了向高手们学习一下。”

  以锻炼为主要目的的青岛队报名参加的都是一些低级别的赛事。首日比赛中,有四名选手都是首轮惨遭淘汰。第二日比赛中,剩下的三名选手继续“打酱油”,也都止步首轮。在谈到比赛结果时,郭振勇不仅看得非常开,还很看好这些年轻弟子的发展前景,“虽说这次成绩都不好,但潜力还是有的。两年之后的全运会,他们中间很有希望出几个‘邵宁’。”特派记者 张庆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