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落幕2金列奖牌榜第3 中国队新人当道成绩尚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04: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昨天,短道速滑世锦赛落幕。中国队获得女子500米和3000米接力共两枚金牌,以2金1银5铜排奖牌榜第3名,韩国以7金1银1铜高居头名。对于年轻队员的表现,中国队上下感到基本满意。

  总结比赛时,教练李琰特别提到了17岁的小将范可新,“这个17岁的女孩第一次参加世锦赛,能顶住压力取得这样的成绩,不错”。范可新拿到了女子500米金牌,随后又在接力比赛中与队友一起斩获金牌,首次出战世锦赛就夺得两金。在李琰看来,除了老对手韩国,美国和加拿大的实力也在提升,中国女队未来会受到很大挑战,“加拿大选手在500米上很强,只是这次我们赢了。对年轻队员来讲,要把以后的训练工作做踏实,稳步前进”。

  随队出征的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说:“队伍这次的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因为我们本就以年轻队员为主,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参赛,他们表现得比较成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