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不怵装修公司强硬态度 微博维权终获赔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3:08  重庆晨报

  柜子和墙的距离明显过大。

  厨房的柜子大小不一,天花板上留着一个大洞,卫生间的瓷砖出现裂缝……如果你刚装修好的房子是这样的质量,你会怎么处理?当然是维权!但如果装修公司态度强硬,你还会继续坚持吗?至少奥运冠军陈一冰会。拨打315热线,积极发微博,在“3.15”前夕,用行动给大家做了一个维权的好榜样。

  3月11日上午9点,陈一冰在微博上连发19条微博,控诉装修公司在装修期间拖延工期、敷衍了事的行为。据陈一冰表示他于09年12月与某装修公司签订了整体装修合同,约定完工时间为10年3月20日,但实际完工时间却是10年6月29日。对于拖延工期,该装修公司曾签订承诺书,保证延迟一天赔偿1000元。如此算来,对方应赔偿2.6万元,但陈一冰并未收到任何赔偿。

  不仅是拖延工期,拖欠赔偿金,装修的质量也令人不敢恭维。“现在是装修完了,可是装修有很多质量问题!”陈一冰在微博上愤怒地曝光,“比如说柜子和设计尺寸根本不符合,最开始是短了,修改了之后又长了不少,都影响正常通行了。”

  对于陈一冰的控诉,该装修公司的态度却异常强硬,表示此事通过媒体曝光更好,还增加了知名度,并称“看谁耗的起!”情急之下,陈一冰决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因为我要训练,比赛,我比较忙,不想跟你们公司再协商了!不管输赢我都打这场官司了!”

  事情曝光后,引起了网民的极大关注,而该装修公司也终于迫于压力,由公司老总亲自登门道歉,同时对陈一冰进行了经济赔偿,并在公司官网上刊登了道歉信。对于该公司的态度,陈一冰通过微博表示满意。

  重庆晨报见习记者 包靖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