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斯诺克精英赛决赛选手产生 柯普与“巫师”争冠

  ■海南斯诺克精英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昨晚,2011年斯诺克海南邀请赛第二位决赛选手产生。詹米·柯普不但轰出142分刷新了本届比赛的单杆最高,还以5比1完胜前世锦赛冠军格雷姆·多特,今晚将与世界第一希金斯争夺最后的冠军。

  小组赛中,柯普与多特均取得了三战全胜,分别以B组和D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晋级半决赛。昨天下午,希金斯连赢三局以5比3击败了多特,已经率先晋级决赛,柯普将与世界排名第一的苏格兰“巫师”争夺最后的冠军奖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