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辛巴耶娃重投昔日恩师门下 家门口训练剑指两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27次打破女子撑杆跳世界纪录的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表示,她将与首任教练特拉费莫夫重新合作,目标直指伦敦奥运会和2013年田径世锦赛。

  现年28岁的伊辛巴耶娃2010赛季休赛近一年,今年年初复出后便收获国际田联冬季室内锦标赛俄罗斯站以及顿涅茨克撑杆跳明星赛的冠军。尽管尚处在恢复期的伊辛巴耶娃在成绩上未有突破,但实力出众的她表示希望自己超越布勃卡,有了这种动力,伊娃已锁定目标,如今为了更好地备战伦敦奥运会,伊辛巴耶娃与现任教练彼得罗夫分道扬镳,重投恩师特拉费莫夫门下。

  对于这个消息,特拉费莫夫予以证实:“是的,消息是真的。3月6日,我在家中接到电话,叶莲娜要与我见面。我们随后进行了面对面的诚恳交谈。她谈了目前与彼得罗夫的情况,而他(彼得罗夫)也清楚她的决定。她希望与我再次合作。我们的交流非常愉快,我答应她会考虑一下。3月8日,妇女节当天,叶莲娜全家人,包括她的父母前来拜访,我已经没了拒绝的理由。”

  2005年,伊辛巴耶娃当时的教练特拉费莫夫抱怨弟子给他的待遇太低,双方产生矛盾,最终伊娃选择离开特拉费莫夫,转投布勃卡恩师彼得罗夫门下。如今,伊娃究竟为何离开彼得罗夫,她本人未给出答案。

  出生于伏尔加格勒的伊辛巴耶娃对于能够在家乡训练、同时与特拉费莫夫再次合作表示非常开心。在双方达成共识后,特拉费莫夫与伊辛巴耶娃已经在伏尔加格勒进行了两次训练,两人已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将目标锁定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3年田径世锦赛,希望两大赛上能有上佳表现。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伊辛巴耶娃 伊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