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世锦赛男子500米第二轮 梁文豪哈梅林直接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2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2011年短道速滑世锦赛男子500米第二轮分组出炉,梁文豪继去年世锦赛决赛后再次和查尔斯哈梅林展开正面交锋。

  在去年的世锦赛男子500米的比赛中,梁文豪正是战胜加拿大名将查尔斯哈梅林夺冠,在第二轮中,这两位选手再次被分到了同一组中。另一名中国选手宋伟龙将要面对美国选手杰尼尔的挑战。相比起来,刘显伟面临的挑战更加严峻,和他同组的美国选手西蒙,法国选手查泰格尼尔和意大利选手罗迪凯丽都具有一定实力。

  男子500米比赛第二轮每个小组前两名和2个成绩最好的2个小组第三名进入下一轮。     

  (Psilopeganum)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速滑 梁文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