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短道速滑500米分组 梁文豪刘秋宏冲击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2011年短道速滑世锦赛男女500米的争夺将在今晚22时打响。在去年的世锦赛上,中国军团由梁文豪和王濛分别收获了这两个项目的金牌。虽然王濛本届世锦赛缺席,但是卫冕冠军梁文豪和刘秋宏将向这两个项目发起冲击。

  从分组情况来看,中国的男女各3名选手晋级应该问题不大。女子方面:中国选手刘秋宏、范可新、李坚柔分别位居第1、第2和第7小组。在第1小组中,刘秋宏的实力明显高出其他人一筹,晋级应该轻松无悬念。在第2小组中,范可新将面对捷克老将诺沃特那,实力上看这两人晋级应该无悬念。在第7小组中,李坚柔将面对著名选手圣格莱斯,李坚柔要全力跟住圣格莱斯,力保小组晋级。

  另外第4小组的韩国人朴升智,第5小组的赵海利,第6小组的杨熙云,第8小组的丰塔纳和第9小组的女子1500米新科世锦赛冠军鲁特尔都应该能轻松晋级。

  男子方面,中国选手宋伟龙、刘显伟和卫冕冠军梁文豪被分在第1组、第4组和第9组。三人小组出现应该没什么大问题。而其他世界名将,加拿大的哈梅林兄弟被分在了第二组和第三组,刚刚获得男子1500米冠军的韩国人卢珍圭被分在了第5组,李昊锡和俊千户分别被分在,第12组和第13组,晋级应该也无悬念。

  (Psilopeganum)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速滑 500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