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精英赛科普5比1多特晋级 将与希金斯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20:5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海南博鳌3月12日电(记者 陈浩)2011年“中国人寿·星牌”杯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今天在琼海市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世界排名第14位的詹米-科普以5比1大胜葛锐姆-多特挺进决赛。

  在海南精英赛小组赛中,多特和科普均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各自小组的头名跻身半决赛。两人在中国最记忆犹新的一次交手是2007年中国公开赛决赛,当时多特第二次夺得排名赛冠军,科普则是首获排名赛亚军。

  本场比赛首局,科普轰出单杆142分先拔头筹。这样的结果可能让多特遭受打击,因为此前的单杆最好成绩是他在小组赛对阵丁俊晖时打出的141分。没有想到多特的单杆榜首在半决赛第一局就被科普抢走。

  第二局比赛多特找不到进攻手感,两次中远台都没有打进。但科普有三次机会都没有把握好,此后多特打出单杆33分,在台面还有两颗红球时33比35落后。决胜时刻多特错失良机,科普上手后单杆23分清台,58比41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的球势很不理想,双方都是一些零散的得分,最后还是科普抓住制胜机会,单杆41分清台,以56比27取胜。

  第四局科普率先上手打出单杆44分取得领先,此后又通过幸运球再度上手,再得26分以70比0取胜,总比分4比0领先获得赛点。

  第五局多特率先获得机会,但出现失误,科普上手打出单杆41分取得领先。在41比6落后的不利局面下,站在悬崖边上的多特终于有所表现,通过幸运球帮忙打出单杆63分清台逆转,将总比分扳成1比4。

  第六局比赛多特首先得到23分,此后双方失误频频。在31比35落后时,科普通过一次斯诺克上手,打出单杆38分,以73比35取胜结束比赛。闯入决赛后,科普将与希金斯争夺冠军。(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