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精英赛希金斯连扳三局 5-3胜卡特率先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2日下午,“中国人寿·星牌”杯2011年斯诺克海南精英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中,世界第一希金斯在2-3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三局,最终以5-3击败“机长”卡特,率先晋级决赛,静候多特与柯普之间的胜者。

  之前两天的小组赛中,希金斯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成为A组第一,来自C组的卡特则凭借一杆88分力压与他战绩相同的墨菲和田鹏飞,晋级四强与希金斯在半决赛相遇。

  第一局,希金斯拿到28分时失手将红球留在袋口,但卡特却在进攻这颗球时母球摔袋。重新获得机会的希金斯很快以68-0超分,卡特在追分过程中失误,希金斯以68-12拿下首局。

  第二局前半程,卡特与希金斯先后遭遇摔袋,随后卡特又在击打蓝球时将红球撞进犯规送分。精彩的防守战中,希金斯露出中远台机会,卡特一杆打出85分清台,以111-15扳成1-1。接下来两局,卡特和希金斯均打出一杆76分,双方在上半场战成2-2。

  短暂的休息过后,卡特在第五局又贡献出一杆73分,3-2再次领先。第六局,希金斯也不甘示弱打出一杆98分的清台,以117-9追成3-3。

  胶着的第七局,卡特在大部分时间里处于劣势,最后18-55落后时解球不中直接将粉球拨进底袋认输,希金斯以4-3拿到赛点。第八局,希金斯连得67分后以72-0超分,卡特本想利用斯诺克翻盘却在追了33分时黑球失误只好再次认输。希金斯最终以5-3击败卡特,率先晋级决赛。

  今晚七点,第二场半决赛将由前世锦赛冠军多特迎战“霰弹猎枪”柯普。

  TOP147记者(汐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