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客战四川米杨重回首发 魏秋月李珊替补待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13:57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孟凡强)经过前两天的适应之后,天津女排针对四川一战的备战进入冲刺阶段。在昨天分组对抗训练中,小将米杨再度进入主力阵容,主帅刘晓明坦承,米杨今天将继续首发出场。

  昨天上午,天津队到威远体育馆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场地训练。前一天颈部有些轻微扭伤的殷娜经过治疗已经没有大碍,不会影响到今天参赛。阵容方面,米杨、李莹两位小将进入主力阵容进行配合,而魏秋月、李珊则隔网待命。据主帅刘晓明透露,本场比赛还会沿用上轮击败河南队的首发阵容,米杨出任主力二传,魏秋月暂时担当替补。

  本场比赛对于天津队的意义不言自明,只有全取三分,才能确保在下一轮客战恒大之前分差不会进一步拉大。而对四川而言,这场比赛同样事关重大。目前河南队已经确定降级,山东队排名倒数第二,该队落后四川4分,落后辽宁3分。本轮山东将在主场与辽宁上演生死大战,如果失利将提前降级,如果获胜,川、辽、鲁三队将一起陷入保级混战。因此四川队哪怕本轮仅能在天津队身上拿到一分,也将为保级大战添上一枚重重的砝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