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明星关注日本大地震 刘翔:祝日本的中国同胞平安

  昨日,日本发生8.8级地震,身在日本的彭浩翔、Angelababy、焦雄屏等人在现场用微博发回了第一手现场消息。

  彭浩翔:感到死亡如此近

  彭浩翔在下午两点多先是通过电脑发布微博说,“东京六级地震中,初次感到死亡可以如此近”,“十多楼门都又开又合,仿如闹鬼”。随后又表示,“十四楼又大动了,该出去吗?”待了一段时间,彭浩翔又说,“翻译小姐太害怕呼吸不了,躺了下来,要疏散了。”

  Angelababy:遇到超大地震,可怕

  下午14时01分,Angelababy更新微博,“刚到东京,遇到超大地震,可怕。大家都在街上,电话也不通。有人知道什么事吗?”Angelababy还用微博发了一张东京街道的图,“电话仍然不通,很多人在电话亭排队。这次太可怕了,日本人也说没遇过。”

  焦雄屏:接受采访时遇地震

  在大阪参加国际电影节的焦雄屏透过微博介绍了自己的感受,“正在接受日本记者采访,忽然天摇地动,头昏脑胀,我想感冒太严重了,记者和翻译却没有反应。我停了数秒,她俩说的确有震,仍再摇了好久,外面有人冲进来报告说宫城地震七级,好多地方已发布海啸警报。”

  ●明星祈福ING

  刘翔:为云南、日本遭受地震灾害的人们祈祷!祝愿在日本的中国同胞平安!

  李冰冰:希望灾区的人们获得及时救助!祈福平安!

  宋丹丹:当你遇到困难考验你的素质,当邻国遇到灾难考验我们的品格。日本,虽然你曾深深伤害过中国人的心,但在今天,整个中华民族为你们祈福!请重新认识我们这个拥有众多人口的邻居,就像我们早已开始重新认识你。

  范伟:还记得看到“汶川5·12”日本救援队低头为中国蒙难同胞默哀的镜头时我心中的滋味此时此刻,日本人民面临的是人类共同的灾难!

  

分享到:

相关专题:日本地震影响各类体育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