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抱怨全英赛组织工作:没有巴士 没有记分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10:07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混合区,9日短暂出现媒体集中轰炸的场面。因为,林丹出现了。

  比赛进行两日以来,混合区第一次同时架起3台摄像机。除了四五名“理所当然”等待采访同胞的中国记者,周围还聚集了数量更多的外国记者,外加赛会为他们配备的翻译。

  这是林丹第11次参与全英比拼,但是,“超级丹”说起全英却一丝情面都不讲。“今年这里没有记分牌,选手都要看大屏幕才知道分数。”刚在混合区落脚,林丹就这样讲起了他最新的全英感受,“而且,今年的灯光也不行,也许打到八强情况会好些。”

  当诸多中国队的小将都在感叹历史悠久的全英赛在他们心中是多么特别时,林丹却显得有些不屑。“除了百年,这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特别。而且,虽然是顶级赛,但其实他们还可以做得更好。比如,现在队员没有巴士,酒店也不好……”

  即使这个赛场曾经见证他4次登顶,林丹也没有显出多少留恋。“我来这里参赛,也就是为了备战伦敦奥运会。”(据新华社伯明翰9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