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强震波及刘翔参赛计划 孙海平:等进一步的消息

  成都商报讯(记者 谢礼恒)昨天日本发生的强震已对日本本土体育赛事造成严重影响,包括棒球、赛马、足球等诸多比赛项目皆因此暂停或处于暂停边缘。而原计划本月底准备前往日本参加一个交流比赛的刘翔是否因此受到影响呢?昨天孙海平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尚未得到该赛事的进一步消息,加上比赛是由上海田径队和日本方面进行的交流赛,刘翔目前还在等田管中心以及上海队的安排。

  刘翔此前在北京曾接受过采访,他提及3月底有可能赴日本参加一项交流赛,不过出战与否还需到时候与师傅孙海平商量之后再定夺,孙海平也表示,“那是一项室外赛,对于今年的刘翔来说,比赛还是有价值的,所以他会去,至于比不比,还是要看情况。”昨天日本发生强震,仍在北京带刘翔训练的孙海平还没有听说比赛有变。“现在日本那边出现了强震的情况,我们也在等进一步的消息和安排。”孙海平昨天对记者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