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正在中国训练 一周前刚被聘为仙台观光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0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日本今天发生了8.8级地震,中国乒乓球迷们也牵挂着福原爱、石川佳纯等日本球员的动态。今晚福原爱私人教练汤媛媛通过微博表示,她与福原爱目前正在中国训练,并感谢了球迷的牵挂。

  仙台是本次地震受灾最严重的地区,根据最新消息,整个仙台都被淹没,而仙台就是福原爱从小长大的地方。福原爱小时候在仙台生活,直到读完小学四年级;而就在一周之前的3月2日,福原爱刚刚被聘为仙台市“仙台观光大使”。当时在接受采访时,福原爱笑着表示:“我最得意的是仙台的美食。以前我把仙台的点心送给国外的选手,得到一致好评。我希望展示仙台更多的魅力。”

  地震发生之后,福原爱的去向也备受关注,微博上也有一些球迷在咨询福原爱是否还在仙台。今晚福原爱教练汤媛媛也给球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在中国训练呢,我们的家人在东京,都平安,让大家担心了,再一次谢谢。”而一位中国记者也在微博上表示,福原爱助手刚刚上线,msn签名是广州,并回复说一切安好,但不知道石川佳纯等人的消息,他猜测石川佳纯应该在青森,而那里属于安全地带。

  福原爱在中国拥有非常高的人气,长期生活在中国的她对中国这片土地也有特殊的感情。四川汶川地震后,福原爱曾表示:“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可以带给震区的朋友们一些勇气和安慰”。而在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中,福原爱曾情真意切地对着镜头说:“一边吃饭一边看哪,我这饭都吃不下了,心疼得我真不行了,而且我不知道自己能干些什么。从日本去了60个人(救援队)吗?那他*哪够啊?我*,我也去一下!我也去的话,肯定61个人了吗?”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日本地震影响各类体育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