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表态抓紧练球剑指中国赛 希金斯称幸运胜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23:05  新华网

  新华社海南博鳌3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慧敏)2011年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小组赛于11日晚结束。经过两天的较量,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三连胜打进半决赛,而赛前被寄予厚望的中国头号球星丁俊晖以1胜2负的成绩遗憾出局。

  在前一天的小组赛中,“苏格兰巫师”希金斯2:1击败英格兰老将、世界排名第12位的艾伯顿。当日下午,希金斯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2:0完胜“台球皇帝”亨德利。当晚,希金斯又以2:0轻取中国小将李岩,拿下了半决赛的席位。

  “今天亨德利第一局打得很好,我赢得很幸运;我们两个人都有机会,但我抓住了,”希金斯说。

  “我本来有机会拿下第一局的,但我犯了一个错误,之后希金斯就掌控了比赛。在三局两胜的比赛中,你需要抓住每一个机会,而且对方还是世界第一,一旦犯错就会满盘皆输,”亨德利说。

  中国本土球星丁俊晖在前一天的比赛中以0:2不敌前世界冠军格雷姆·多特。在当日下午对阵同胞于德陆时,丁俊晖仍然找不到状态,再次以0:2败北。虽然两连败意味着小丁已无缘半决赛,但他还是给球迷献上了一场胜利;当晚与20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沃顿的对阵中,丁俊晖以2:1击败对手,赢得了他在本次比赛上的唯一胜利。

  虽然未能小组出线,但丁俊晖的心情似乎没有受到多少影响。他表示,此次比赛是邀请赛,他并没有将输赢看得太重。他告诉记者,由于最近一直没有练球,这次比赛也没有找回状态,中国公开赛开赛在即,丁俊晖表示自己会抓紧时间练球。

  在当日其他比赛中,“猎枪”科普2:0轻取小将曹宇鹏获得三连胜,进入半决赛。世界排名第八的卡特1:2输给中国小将田鹏飞,两人小组赛均是两胜一负,但卡特凭借单杆最高分挺进半决赛。前世界冠军多特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险胜中国球手于德陆,获得最后一个半决赛名额。

  12日将进行半决赛的对决,由希金斯迎战卡特,科普对阵多特。(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