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男子手球冠军杯赛 江苏击败北京部队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21:5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1年全国男子手球冠军杯赛在重庆万州落幕,全运会冠军江苏队最终夺冠,北京部队队获得亚军,山东获得季军。

  全国男子手球冠军杯赛于3日在重庆万州拉开战幕,共有来自江苏、北京部队、山东、广东、天津、安徽、北京、上海、西藏、山西和四川的11支球队、25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并汇聚了国家队的主力队员。

  经过预赛和复赛两个阶段之后,决赛阶段的对阵形式随之揭晓:江苏队和北京部队队成为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季军争夺战则主要在山东队与广东队之间展开。

  最终十一运会男子手球金牌得主江苏队在决赛中以27:15战胜北京部队队、夺得冠军,北京部队队获得亚军,山东队获得第三,广东队排名第四。

  按照竞赛规程,获得前八名的队伍江苏、北京部队、山东、广东、天津、安徽、北京和上海队也就同时获得了全国男子手球联赛正赛参赛资格;西藏、山西和四川队分获第九名到第十一名,无缘联赛正赛。(刘向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手球冠军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