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赛希金斯三战全胜 获小组第一名晋级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20:4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海南博鳌3月11日电(记者 陈浩)2011年“中国人寿·星牌”杯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今天进行的一场A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2比0战胜中国小将李岩,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跻身半决赛。

  希金斯在本次海南精英赛首轮,惊险逆转艾伯顿,今天下午的第二轮比赛对阵亨得利。首局比赛局面非常混乱,经过漫长的防守后,亨德利获得好机会,但在即将取胜的时候失误。结果被希金斯抓住机会一杆清台,50比49逆转。

  第二局希金斯表现出色,打出单杆62分以76比9再胜一局结束比赛。希金斯在赛后说:“第一局他打的很好,但出现了一个失误,我意外的获得机会,赢得很幸运。”对于这次失误,亨德利说:“3局2胜的比赛你要把握住每一次机会,尤其是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球手。”

  A组另一场比赛,李岩不敌此前两连败的艾伯顿,两人双双出局。因此,希金斯战胜亨德利后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由于亨得利的三场比赛全部结束,2胜1负净胜1局,希金斯最后一场即便0比2输球也可以通过胜负关系压倒球王晋级。

  今天晚上与李岩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其实已经无关晋级,但希金斯同样打出了高水平。两局比赛先后打出单杆62分和91分,希金斯完美结束小组赛,将在半决赛对阵C组第一名卡特。(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希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