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否认慢热坦承最近没状态 称1人有实力战英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20:22  新华网

  新华社海南博鳌3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慧敏)2011年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11日进行了第二轮的小组赛。继首轮比赛失利之后,中国头号球星丁俊晖又以0:2败给同胞于德陆,无缘半决赛。

  开赛后,丁俊晖延续了前一日的不佳状态,失误较多。第一局,虽然丁俊晖曾一度以43:40领先,但于德陆抓住机会后来居上先下一城。第二局丁俊晖更是不在状态,几乎没有机会上手,最终输掉了比赛。根据比赛规则,小组赛两连败意味着丁俊晖被淘汰出局。

  丁俊晖赛后表示,输掉比赛对自己的心情没有多少影响,因为这次邀请赛他并没有将输赢看得太重。当有记者问到他是否属于慢热型选手、不适应3局2胜制的比赛时,丁俊晖说:“倒不是慢热,有时候进入状态快一点,有时候慢一点,只是最近没有状态。”对于即将开始的中国公开赛,丁俊晖表示,会在这次比赛后抓紧时间练球。

  对于德陆的表现,丁俊晖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一直打得不错,而且也是国内赛事中第一个打出满分杆的球员,他有实力去英国打球,只不过之前一直没有机会”。丁俊晖表示,如果这两年于德陆与国际高手交手机会更多的话,对他提高水平会有很大的帮助。(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