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剩余名额偏重外战成绩 集训仍派队员战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4:56  北京晚报

  直通鹿特丹队内选拔赛结束后,中国女乒将于17日飞赴成都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集训,然后产生最后的鹿特丹世乒赛参赛名单。目前,女队5大主力中,郭跃、李晓霞都未能直通,刘诗雯也只是有参赛资格。最终名单如何确定?项目如何分配?昨天主帅施之皓表示,剩余名额会偏重外战成绩。

  施之皓表示,这次队内比赛有的队员发挥比较理想,比如丁宁和郭焱,因为她们在面对困难和队内竞争时,心态稳定。而有的队员表现不理想,代表性的是郭跃,面对队内竞争,对成绩和自身过于看重,承受压力的能力不够。“她参加过两届奥运会和多次世界大赛,按道理这方面应比其他队员表现得更好。”施之皓说,“但是她完全没有表现出来。”

  鹿特丹世乒赛,女队有7个单打、3对双打和2对混双的参赛资格。目前获得单打参赛资格的是郭焱和丁宁,获得参赛资格的是刘诗雯、武杨和木子,那么其余名额教练组将依据什么来综合评定?队员们参加项目又该如何分配?施之皓说:“集训之后,国家队教练组会根据过去半年的比赛表现,直通比赛7站的表现以及封闭集训的状态来慎重地综合考虑,依此确定谁能够参加单打,谁能够参加双打,不过从一致对外的角度看,我们会更侧重外战的成绩。”

  据施之皓透露,成都封闭集训期间,还要派郭跃、李晓丹、范瑛、王璇、武杨等队员参加波兰公开赛,派刘诗雯和郭跃参加亚洲杯的比赛。(本报今晨诸城电)记者 李远飞 J131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