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起亚XGAMES世界极限运动大赛亚洲站4月底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1:4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由SMG、ESPNSTARSports和上海体育总会联合主办,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特别主办的“2011起亚XGAMES世界极限运动大赛亚洲站”发布会近日举行。

  该项赛事将于4月29日-5月2日在杨浦区创智天地江湾体育中心举行,五大洲近30个国家和地区近200名顶级运动员将参加这项至酷极限盛事。

  本届赛事恰逢赛事登陆中国五周年之际,赛事将再度迎来全球顶级高手,角逐最后的桂冠。

  本届比赛共设三大赛道八个正式比赛项目:直排轮、滑板、极限单车,均为当今最具标志性的极限运动项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